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天水市旅游商品和文创产品大赛中创佳绩
2023-06-21 09:29  

2023年6月18日,在天水市旅游商品和文创产品大赛颁奖仪式在天水古城飞将广场举行。我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此次大赛中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6项并获得优秀组织奖,是获奖数量最多的单位。



本次大赛主要针对我市非遗传承人和高校学生利用传统技艺所开发设计的旅游商品和文创产品。其主题是:征集具有典型天水文化特色、彰显伏羲文化、麦积山文化等五大文化方面的旅游商品和文创产品,呈现深厚的文化内涵和独特创意。

获悉这一活动信息之后,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工艺美术系赵娟主任立即组织本系师生积极参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赵娟老师指导的工艺美术专业2021级张雪燕、于晴晴、王怡联合设计的《大地湾彩陶丝巾系列产品》获二等奖, 2019级李万玲设计的《虎虎生威青花分水日用陶瓷系列产品》获三等奖,张珂、杨丽丽获优秀奖;王昱老师指导的工艺美术专业2019级成永琪、樊瑞获优秀奖;胡玲老师指导的视觉传达专业2020级张倩文获优秀奖;康小花老师指导的2021级研究生吴怡等人获优秀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