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防范电信诈骗专题宣讲
2023-05-19 17:49  

安全教育是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基础性工作。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中,积极主动做好常规安全教育工作的同时,经常教育引导学生课堂防范电信诈骗,保障个人财产安全。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反电信诈骗的意识,提升师生的自我防范能力,5月19日下午3:00,学院邀请天水市公安局反电信诈骗中心马玉慧警官就“防范电信诈骗”进行专题宣讲,学院师生150余人聆听。



宣讲会上,马玉慧警官通报了天水市公安局反电信诈骗中心近年来破获的电信诈骗和校园网贷的具体案例,并剖析了原因与危害,希望学校加强防范整治工作,做到防微杜渐。宣讲从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电信网络诈骗的发展流程、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措施等三个方面做了内容充实、针对性强、教育意义突出的讲解。



通过宣讲,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到电信诈骗对师生的危害性以及反电信诈骗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的防范意识。大家认为,这是一堂极为生动的安全教育课,为维护自身利益、保障个人财产安全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和现实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