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勤学苦练强本领 砥厉奋进创佳绩——我校在2023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大赛中创佳绩
2023-04-25 10:47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教书育人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今年以来,学院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 “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日前,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河西学院承办的2023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大赛中,我校代表队再创佳绩:在6项赛事中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6项的好成绩。

我校2020级美术学专业学生于金亮、茹勇全、曾静、毛利媛、辛华祥、刘吉森、杨胜英等7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的全部项目。在为期3天的激烈比赛中,带队教师悉心指导,各位队员团结协作,最终不负重托、再创佳绩。

自大赛通知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抽调高水平专业教师,从专业技能、集体创作、微课教学等方面对同学们有针对性的进行培训,为本次大赛获得佳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这次基本功展示大赛,是对我校美术教育专业的综合检验,充分展现出我校美术教育专业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过硬的综合能力,得到了甘肃省教育厅、参赛院校及主办方的高度肯定,凸显了我校美术教育专业在省内外的办学特色与优势。


 

序号

竞赛项目

学生姓名

获奖

1

 书法

茹勇全

一等奖

2

毛利媛

一等奖

3

曾静

三等奖

4

    个人全能

于金亮

二等奖

5

茹勇全

二等奖

6

曾静

二等奖

7

毛利媛

三等奖

8

    自选项目

于金亮

二等奖

9

曾静

二等奖

10

    微课

于金亮

二等奖

11

辛华祥

三等奖

12


手工

茹勇全

二等奖

13

于金亮

三等奖

14

毛利媛

三等奖

15

集体创作

于金亮、茹勇全、曾静、毛利媛、辛华祥、刘吉森、杨胜英

三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