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06-14 16:53  

为了促进学院更好的发展建设,更好的服务广大学生,使学院的服务水平一个台阶。69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军海副院长田浩以及2022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1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中,副院长田浩海首先简述了此次会议的目的,他希望各位毕业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对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宝贵意见。



随后,毕业生代表们分别结合自身的感受和学习生活经历,对学院的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学风建设、日常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建议。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师院学习生活感受,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激与不舍。同时希望学院引导学生多方面的成才成长,增强大家的集体归属感以促进团队建设和学院健康发展。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发言,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说明,表示会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以适应学生成才成长以及社会对人才的需求。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军海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对他们即将开启的新的人生旅程表示祝福,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始终与祖国同心、同向、同行,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展现应有的家国担当;二要坚持向善求真,砥砺坚毅品格。在人生舞台中展现河润万物、海纳百川的博大胸怀以及锲而不舍、百折不挠的精神风貌;三要坚持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树立终身学习的正确观念,在不同的岗位上不断学习新的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提高人文素养,练就与时代同行的“一流能力和本领”,在未来世界发展舞台上充分展现出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卓越风采。

此次座谈会内容充实、气氛融洽,确实达到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为学院的各方面发展和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