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本地就业实习基地调研走访工作
2022-04-22 15:51  

为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基地沟通联系,发挥实习基地在实践教学、就业见习、毕业生就业中的作用,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军海、副院长田浩、环境设计系系主任李刚一行于4月20日赴甘肃宏盛春设计有限公司、兰州新现代建筑设计院(天水分院)、天水古韵园林建筑雕塑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并看望了2019级应用型专业进行实习实训的学生。


此次走访调研得到了就业实习基地的积极响应。在各基地,王军海认真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对基地的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了基地就业岗位需求和同学们的实习情况,并实地考察了基地工作环境。王军海嘱咐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脚踏实地,不怕吃苦,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展现美院学子良好精神风貌。实习学生对学院领导实地看望表示感谢,畅谈了各自的工作心得体会和收获,纷纷表示要虚心好学,将学到的知识、技能和作风,带到自己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走访期间,各基地负责人对我院实习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他们专业基础扎实、工作态度认真、具有吃苦耐劳和创新精神,能很快适应和胜任工作岗位,并期待与学院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吸纳更多优秀学生前去实习和就业。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就业实习基地的联系,真实了解了企业的人才需求,对于学院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有益借鉴,也为 “实习+就业”一体化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