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分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学生会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20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座谈会

为落实《甘肃省第20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引导全院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于5月26日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20余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中《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民族团结之本》等重要内容。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浩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宣讲报告。

各位少数民族学生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展开讨论。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各族学生在温馨的师院大家庭里共同学习、共同生活、共同成长,更加坚定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与行动自觉。作为少数民族学生,应该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自觉抵御非法宗教活动和宗教极端思想的侵蚀,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用实际行动构建民族团结、和谐友爱的校园氛围。

座谈会中,少数民族学生就学院在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和完善。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