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科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建设>>学科简介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赵保林教授作品被《新华文摘》录用

  

近日,国家级权威期刊《新华文摘》转摘我校赵保林教授油画作品《敦煌敦煌》。油画作品《敦煌敦煌》2019年参加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博览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美术精品展”,并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甘肃省选拔展。  

  

本作品的发表对美术学重点学科(校级)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扩大了该学科在省内外的影响力。  

  

赵保林,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油画学会会员,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师从中国美协副主席闫平教授,首都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段正渠教授。在《新华文摘》、《文艺研究》、《文艺理论与批评》、《美术》、《美术观察》、《中国油画》等国家级权威期刊发文章作品百余篇幅,山西教育出版社出版《艺术审美的自觉》专著一部。科研成果获教育部全国第一届高校艺术展演论文三等奖,甘肃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甘肃省高校优秀社科成果二等奖,天水市优秀社科成果二等奖,天水师范学院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作品获第四届中国西部大地情中国画、油画作品优秀奖(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中国国家画院在京美术院校作品二等奖,甘肃省首届美术“金驼奖”,甘肃美术晋京展最高“艺术创作奖”,甘肃省首届青年美术大展二等奖。作品被北京民族文化宫收藏,天水市博物馆收藏,邓宝珊将军纪念馆等机构收藏。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