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在第一届"明理杯"辩论赛中获得二等奖
2017-09-30 16:26  

 

2017928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第一届"明理杯"辩论赛决赛中我院代表队不负众望取得了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16视觉传达1班廖婕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中,我院代表队决赛辨题为"犬儒主义是精神解脱之道"。顾名思义,犬儒主义的前提就是世人皆醉我独醒,用于自我认知,简单一点说,就是基于这个前提,但是无力改变也不知道到底需要改变成什么样子才能自己满意。迫于现实并不能接受现实的状况,然后开始用一些极端行为对抗现实进行精神解脱的逻辑。

 

在评委宣读辩论赛议程之后,双方辩手开己方的观点与见解,并反驳对方观点,双方辩手都不甘示弱,难辨胜负。经过几轮激烈角逐,最终我院代表队夺二等奖的好成绩,16级视传一班廖婕获最佳辩手称号。同时代表队中马娟,王耀桦,高晓同学也发挥了自身最佳水平,为我院增光添彩。同时此次成绩为我院近年来在各级各类辩论赛中最好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