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会>>党务工作>>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正元一行到我院调研
2019-01-03 16:01  

 

13日,校党委书记李正元、校办主任武胜文一行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院开展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各系系主任参加了调研会。

 

学院院长贾利珠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概况,详细汇报了学院本学期在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实验室建设、团学、党建、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工作,以及学院三年各项工作的规划和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同时还就学院在转型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与办学条件改善等方面的困难进行了分析汇报。

 

李正元书记对学院党政工作及未来的发展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学院的办学定位要进一步充满自信,跳起摸高,围绕师范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办学定位开展各项工作,着力打造一流本科教育;二是以质量为重,以参加各级各类专业竞赛、科研项目申报、课程建设与专业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尽早启动“双万”计划,培育“金专”与“金课”;三是继续凝练学院特色,要在现有办学的基础上寻找突破口,聚焦凝练,形成特色;四是在文化方面多做文章,一方面要积极助推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开展艺术交流,另一方面结合学院专业特色,营造学校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为学校对外宣传多做贡献;五是在党建方面,重心要放在党支部建设工作中,着力培养双带头人,使党员在学院的转型发展中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