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杭州赢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实习岗位)招聘信息
2016-10-12 15:48  

杭州赢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以“TOJ(trainning on job)”为核心培训理念,与高校合作共建中国高校电子商务实训就业平台,独创了“课程植入+技能强训+顶岗实训+品质就业”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输出模式,在高校与电商企业间架起了人才输出绿色通道,解决了电子商务相关专业大学生就业的“最后一公里”的难题。面向个人和机构输出实用、实效、实战的电子商务知识体系和应用型电子商务人才,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人力资源服务商。目前已与全国120所高校合作,共建中国高校电商实训就业平台,与杭州四大电子商务园区合作,为园区企业提供专业电子商务人力资源服务,每年输出电子商务人才5000人以上。

杭州赢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秉承的培训理念:每个人都有成功的基因,人一生就是一个发现自己、成就自己的过程;学了没用,懂了没用,练习了才有用,练习的出神入化才堪大用;学历是铜牌,能力是银牌,理想是金牌;优势就是时间的累积,每个牛人背后都是漫长、寂寞的坚持。

招聘岗位:运营助理 淘宝客服美工助理跨境电商专员仓储物流专员

运营助理:

岗位职责:1.全面负责公司网店的推广运营,提高浏览量和点击率;2.负责店铺参加淘宝各种活动的报名计划与策划;3.每日对商品利用相关工具对营销数据进行监控、分析、管理,优化关键词,提升排名,做促销活动。

任职要求:1、有运营经验者优先考虑,无经验,有兴趣也行,有专业老师培训。2、熟悉淘宝运营环境、交易规则,精通直通车者优先考虑,懂量子数据,分析出报表。3、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富有责任心、学习能力强。4、服从领导,积极主动,擅长沟通、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淘宝客服

1、负责通过旺旺聊天工具回答顾客提问,引导顾客在本网店顺利购物,让顾客愉快的交易成功;

2、通过岗位培训,迅速掌握店铺产品销售相关专业知识,对客户问题能耐心专业解答,给客户愉快的购物体验;

3、按客户要求下单,并完成订单处理,做好后续跟踪;

4、配合售后做有售后问题客户的资料交接。

任职资格:

1、熟悉淘宝规则,了解网购流程,具有一定网络销售技巧,能妥善处理售前售后各类问题;

2、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能长期稳定工作;

3、有耐心、亲和力佳、具备很强的主动服务精神、有强烈的责任心;

4、有淘宝或独立网店客服工作经验者优先。

美工助理

1、负责配合美工完成公司产品图片的美化工作;

2、负责详情套版;

3、负责公司旗下店铺的页面创意设计,日常店铺的装修(编辑、整理)活动海报设计,图片处理。

4、热爱设计、有自己的创意和对设计美感的追求;

5、精通PS、熟悉DW、CD等优先;

6、积极主动、有较强的执行力以及判断能力;

7、愿意与公司一同成长,具有很强的学习能力与沟通能力;

8、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专业要求:广告设计,平面设计,网页设计,电脑艺术设计及计算机应用等相关专业。

跨境电商专员

亚马逊、速卖通岗位职责:

1、监控店铺日常运营、客服、产品、客户数据,如出现异常,对异常进行分析并反馈给有关负责人;

2、对店铺营销活动进行监控,进行活动评估并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

3、主导营销活动策划;

4、制定产品价格体系并根据数据建立关联营销;

5、进行店铺拆解,对竞争对手进行数据分析;

6、开发新的入口,在优化自身的同时,加强流量的引入与承接转化。

美工设计岗位职责:拍摄工作,根据公司网站需求进行公司电子商务网站整体形象设计、风格设计、图片制作、美术创意和网站建设更新,根据需要设计LOGO、动画和图片等。

亚马逊、速卖通任职要求:

1、电子商务及国际贸易相关专业学生、英语三级以上;

2、优秀的策划、文笔佳、沟通能力、项目管理和执行经验,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自我驱动力;

3、熟悉亚马逊,速卖通等物流开放平台的模式,具有优秀的数据分析能力和严密的逻辑思维;

4、高效的执行力,跨部门合作的沟通能力,优秀的团队协调、管理经验;有团队合作精神,能积极配合公司策略的规划调整及实施。

美工设计任职要求:能熟练掌握网站编辑和图象处理软件,对色彩和美学有深刻的了解。

仓储物流专员

1.负责公司仓库的管理,保持仓库商品摆放井然有序,提高仓库使用效率;

2.做好日常出入库手续和点验工作,发现残次商品及时退库,即时整理、传递、保管有关入库、出库单据凭证、登记明细账目;

3.每日及时发货,核对发货订单与快递单上的信息,检查商品的质量,根据发运单进行品种、数量核对,快速、仔细打包;

4.及时进行信息系统数据的录入、填写和传递相关单证、报表的整理和归档;

5.负责保持仓内消防的安全检查;

6.定期与生产部门核对数据并实地盘点。

专业要求: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