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陕西速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就业讲座
2016-10-08 10:12  

 

 

 

201655日陕西速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就业讲座,讲座由陕西速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陈经理主讲,我院设计系教师、12级艺术设计专业同学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陈经理介绍了陕西速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并就公司招聘设计类岗位需求详细做了公布,同时刘经理鼓励我院设计专业学生积极学习软件课程,把自己的专业搞好,为以后找工作奠定一定的基础。

 

 

 

 

 

 

 

 

 

 

 

 

 

 

陕西速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917日在西安工商局登记注册,业务经理是陈佩,公司的办公地址位于西北地区第一大城市西安,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二路6561单元10418室,我们有最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在公司发展壮大的2年里,我们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陕西速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西安电子元件行业知名企业,如果您对我公司的各类职位有兴趣,请在线留言或者来电咨询。公司网址:http://www.11467.com/xian/co/144191.ht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