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一行赴广河县看望慰问顶岗实习学生
2020-11-16 15:44  

11月12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辉、副院长田浩、2017级美术学1班班主任倪明涛一行三人赴临夏回族自治州广河县看望慰问2017级美术学顶岗实习学生。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共有36名顶岗实习学生,分布于广河县17所中小学及幼儿园,有的地处偏远乡镇,交通不便,条件十分艰苦。临行前,学院积极与当地学校联系、协调,精心设计路线,力争慰问时不拉下一所学校、一名同学。

每到一处,学院领导立即深入学校,走进课堂、宿舍、食堂,了解顶岗实习学生的教学、学习、生活情况,带去学院的亲切问候,鼓励同学们端正态度,积极主动适应角色,勇于担当,克服困难,虚心请教,安心工作,将自己所学知识应用到教育教学中,为所在地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同时,学院领导还与顶岗实习学校领导交流、座谈,对实习学校领导、老师给予顶岗实习学生在学习生活中无微不至的关怀、帮助、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认真听取了对我校人才培养、顶岗实习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我院顶岗实习学生获得了实习学校领导、老师和学生们的一致赞誉,对我校的教学质量、学生能力素质给予充分肯定。实习学生的到来解决了顶岗实习学校教师严重不足问题。绝大多数学生除了承担与美术专业相关的课程教学外,还主动承担了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等课程及班主任工作。他们虚心请教、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关爱学生,教学效果良好,获得了学校领导、老师及家长的一致肯定和学生的真心热爱,充分展示了师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良好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政治素养,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