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冬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0-11-16 15:41  

为进一步增强冬季安全意识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排查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和学生身心健康。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2020115日至1112日组织各班召开冬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主要围绕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用电安全、财产安全、冬季饮食安全等多个方面,通过大量真实案例,向同学们宣传、普及冬季安全知识。各班认真组织学习了《大学生手册》中《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暂行规定》等内容;同时,各班主任要求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一是学会识别和防范网络诈骗;二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开展体育锻炼,增强自身抵抗力和免疫力;三是注意宿舍冬季用电安全,严格遵守宿舍管理有关规定,防止出现违规使用电器。各班同学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如班级教室、宿舍、实验室等场所积极发言,认真分析了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对保持足够的社交距离、人员密度较高的地方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等良好习惯提出了有效的处理措施。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真正做到面对安全隐患,及时有效的进行处置,为打造平安校园。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