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参加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2020-09-30 09:28  

928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参加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联系班级“珍惜粮食,拒绝浪费”主题班会。学院分管学生副书记、专职辅导员、班主任和2018级美术学专业1班全体同学参加主题班会。班主任杨文斌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团支部书记李文佳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的重要指示。同学们围绕珍惜粮食,拒绝浪费主题展开热烈讨论,积极交流,畅所欲言。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担当,继续保持和发扬中华传统美德,积极践行“光盘行动”,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一定要对身边的浪费现象进行纠正,杜绝一切不良行为,自觉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形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风尚,为形成优良学风奠定坚实基础。

汪聚应指出尽管我国粮食生产连年丰收,对粮食安全还是始终要有危机意识,今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影响更是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作为大学生节约粮食应该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培养勤俭节约良好美德。同时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应该志存高远,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做具有远大理想、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人。

最后,汪聚应对同学们和学院提出六点建议:一是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教育自我的同时也可以影响身边的人;二是养成热爱劳动,热爱生活的习惯,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三是树立远大目标理想,立志成人成才。四是文化树形象,彩笔绘人生,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开拓视野,做到“平时多阅历,胸中有山水”;五是加强班级工作和班主任工作,班主任应加强自身修养和自身建设,精准对接,持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六是政治辅导员要发挥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起到思想引领的作用,真正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