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谋深做实,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绘画专业学生赴兰州、重庆实习实训纪实
2020-09-14 15:22  

为进一步转变学生的就业观念,提升我院绘画专业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和实践能力,有效对接行业企业对美术类人才需求。2020830日至92日,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田浩、绘画系系主任李浩、环境艺术设计系主任李刚带队,2017级绘画专业21名同学分赴兰州、重庆等地构开展为期一学期的实习实训。

本次实习实训以学生提高实践、促进就业为导向,学院积极与重庆远伦教育集团,兰州新视觉艺术学校,兰州培蕾美术培训学校开展校企校地合作,开拓了绘画专业在省会城市及发达地区的实习实训基地,提升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培养社会需要的艺术类、应用型人才,使学院在探索“实习+就业”工作中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同时,学院解放思想、统一认识、精心谋划,提前安排,进一步转变学生固有就业观念,组织系主任、班主任对学生开展了“一对一”的思想开导和动员,学生思想由不理解、不支持转化到积极配合,轻装上阵。截止92日,21名学生成功签约并在重庆、兰州开展实习实训。

我院绘画专业学生适应能力强,专业功底扎实,踏实质朴、吃苦耐劳,在签约单位将很快成为业务骨干,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