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0-06-04 11:11  

 

为了学院更好的发展建设,63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101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辉,院长刘晓毅,副院长田浩和韩琦以及2020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共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刘明辉书记主持。

 

   座谈会中,副院长田浩首先简述了此次会议的目的,他希望各位毕业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对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意见。

 

   随后,毕业生代表们分别结合自身的感受和经历对学院的课程设置、学风建设、日常管理、实习实训等方面提出改进建议。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师院学习的感受,同时希望学院引导学生多方面的成才成长,增强大家的集体归属感以促进团队建设。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表示会在今后工作中做好各项服务,以适应学生发展。

 

   最后,刘晓毅院长代表学院对毕业生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与祝福,并给同学们将来的工作生活提出建议,他强调同学们毕业之后要继续拓宽视野,提高自己的综合实力和与人交往的能力,更好地融入社会。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师院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为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此次会议进一步促进了学院与学生的交流沟通,激励毕业生们明确目标、发展自我。同时,同学们的建议使得学院更加了解学生们的感受和需求,有利于更好地推动学院的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