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为抗击疫情奉献青春力量——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两名同学疫情期间表现突出受到地方表彰
2020-04-23 15:19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甘肃省、天水市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的重大部署,号召广大师生党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学生党员和团员响应“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服务就是担当”的号召,主动投身所在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积极发挥作用,力所能及地协助当地的社区、村镇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信息员、宣传员、互助员。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17级美术学专业学生宋帆和余雪梅同学积极投身所在地康乐县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并受到地方政府表彰。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两位同学放弃假期,主动请战,挺身而出,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值班值守,入户排查,宣传引导,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有志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也充分展现了我院立德树人的优良学风。

 

两位同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勇挑重担、忠于职守、无私奉献,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受到当地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希望我院同学以受表彰的两位同学为榜样,积极为有效防控疫情担当作为,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