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版画系师生来我院进行实践课程交流
2018-10-25 12:05  

 

20181024日,西安美术学院版画系师生一行50余人来我院进行实践课程交流活动,本次课程交流活动以课程工作坊为形式,以“回响:传统造型观念的学院传承与当代实践”为主题与我院师生开展实践课程的互动与交流。学院师生1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交流会中,副院长杨皓代表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对西安美院师生来我院进行实践课程交流活动表示了欢迎,他希望通过本次互动交流加强两校教师对美术实践课程教学提升和造型艺术的传承与创新方面的探索,让同学们的艺术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得到较大提高。

 

西安美术学院版画系文化实践课程带队教师丁卯博士也表达了对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谢意,他表示西安美术学院将通过课程互动交流,加深与双方师生的了解,拓宽师生对造型艺术传承与发展的认识,促进对艺术教育的共同探讨。

 

交流会后西安美术学院版画系师生将与我院师生共同进行为期3天的课程交流、艺术创作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