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暨就业推介会
2023-06-12 11:00  

6月9日,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和招生就业处联合举办的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暨就业推介会在校艺术馆展厅隆重举行。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中共天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维及天水市文联、天水市麦积山大景区管委会、天水市美术馆、甘肃公航旅天水名城保护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克拉玛依市茉莉芬芳文化艺术培训学校等20余家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出席,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离退休教师代表、全体教师、2023届毕业生共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致词。王校长充分肯定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契机,不断深化“三抓三促”行动,以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带动和提升全院师生的艺术创作水平,促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入,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院长刘晓毅教授具体介绍了本次展览的筹备情况和举办毕业生作品展暨就业推介会的目的和意义。19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陈芳代表2023届全体毕业生发表了创作感言。




本次展览展出的100余件作品是在美术学、绘画、视觉传达、环境设计、工艺美术等5个本科专业分专业展览的基础上选出的优秀作品,内容涵盖了中国画、油画、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广告设计、工艺美术等各专业门类。每件作品都显示出了学院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技能,充分反映了同学们全新的艺术理念和创新思维,以及对设计创作语言的探索。许多作品都应用了新技术、新材料和新工艺,创意独特,构思新颖,色彩绚丽,制作精美,既全面展示了毕业生的艺术创作理念、对美的理解和实践创新能力,又体现了学科专业建设方面的特色和优势。



开幕式后,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馆组织召开了毕业生就业推介会,来自省内外用人单位提供了近80余个就业岗位。通过座谈、交流,用人单位与部分毕业生达成了初步招聘意向,相关专业就“实习+就业”一体化建设达成了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