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3-03-07 15:00  

3月2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校党委“三抓三促”行动动员大会精神,深入解读学院“三抓三促”行动方案,安排部署学院贯彻落实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副书记田浩宣读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并围绕“三抓三促”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职责分工做了详细的安排。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军海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持续深入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及更名大学的务实行动。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悟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赋能聚力。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军海就“三抓三促”行动的落实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学习中提高思想认识。全院教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上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做到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高度认同,以满腔的热情、充足的劲头、良好的状态积极投身“三抓三促”行动;二是在执行中不断厘清工作职责和目标定位。全院教职工要结合学校实际,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态度,从“学什么、怎么学;抓什么、怎么抓;促什么、怎么促”方面梳理建立任务清单和问题清单,提出落实措施,细化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取得实效;三是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上不断出新招。全院教职工要紧盯学院“三抓三促”行动方案中的具体工作任务,紧扣学院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聚焦教育教学发展,在抓学习、促提升上下苦功,在抓执行、促落实上铆足劲,在抓效能、促发展上见真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