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校友为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赠送文创产品
2021-05-11 15:09  

428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陈汉府携该院2016级自主创业学生——甘肃图记艺杯文创饮品有限公司经理苟家豪前往甘肃省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赠送公司开发与设计的文创产品。本次活动恰逢国际第131个、中国第72个五一劳动节前夕,苟家豪向全国先进工作者呼丽萍教授及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三区科技人才”科研团队表达了敬意并致以节日问候。

 

 

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科研团队的老师们对甘肃图记艺杯文创饮品有限公司以 “师院记忆”为主题,融入师院校园文化元素,彰显师院情怀的系列文创产品表示认同与肯定。苟家豪谈到,在师院上学期间就知晓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了解到2020年呼丽萍研究员被授予“甘肃省第四届陇原工匠”的荣誉称号, 她几十年如一日持之以恒开展试验研究,将先进实用技术和科研成果推广到生产中去的敬业精神一直在鼓励着师院的学子,让他深为佩服。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科研团队的老师们鼓励苟家豪继续发扬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精神创新创业,弘扬“工匠精神”,挖掘文创产品深层次的精神内涵,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最精彩的自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彰显师院精神,通过自主创业实现人生价值,推动地区文化建设的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