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著名油画家崔国强来校做学术报告
2021-05-11 15:02  

56日,西安美术学院著名油画家崔国强3号报告厅作了题为《绘画艺术漫谈》的讲座。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老师、学生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崔教授结合自己的作品、艺术经历和对生活的体验感受,对绘画情感的表达,审美元素的提取和表现做详细的介绍。同时,崔教授还针对同为们在学习当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结合多年来的油画教学与实践体会,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聆听崔教授的讲座,大家都深受教育和启发,崔教授的“家国情怀”、尤其对黄土地热爱的情怀,达到了忘我的境界。绘画写生的时候,用真诚的心去感受生活、表现生活、热爱生活,对艺术不能有功利思想等等都是我们在今后的绘画实践中所要不懈坚持与学习的。

 

 

 

 

崔国强简介:

崔国强,男,1956年农历三月初五出生干西安市,籍贯陕西管经阳县。1983年毕亚于西安美术学院油画系。1983年至 1992年任教于西安美术学院附中: 1992年至2016年任教于西安美木学院油画系。现为北京现代写意治西研究院常务理手,中国油国学会理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