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举行“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03 17:12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省市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的重大部署,党总支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信息员、宣传员、互助员。
 
为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打赢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于2020228日、26日利用学习强国app等新媒体,组织开展“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别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教工和学生党员全部参加。
   
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在线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并展开积极讨论。通过学习,对目前防疫工作取得的重大进展和今后防治的工作重点有了更加清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部署, 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寒假期间,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主动作为,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部分师生党员响应“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服务就是担当”的号召,主动投身所在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充分发挥作用,勇于担当,力所能及地协助学校、当地的社区、村镇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工作。
部分党员教师纷纷拿起画笔,结合专业创作了人物画像、宣传画、宣传广告等,以此致敬在疫情救治防控的一线人员、致敬那些不惜奉献的最美逆行者!学生党支部还号召学生党员、团员行动起来,积极开展创作,共征集到表现抗疫主题的作品50余幅,有力地激发师院学子们的昂扬斗志,增强了战胜疫情的必胜决心,并通过甘肃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平台已累计向疫区捐款8600余元,为支援抗击疫情一线付出绵薄之力。
   
最后,刘明辉同志提醒大家在认真投身抗击疫情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安全,“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网络平台了解实时动态,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学习。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落实党中央各项要求,把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必胜的信念、周密的措施、扎实的作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部分学生党员在抗击疫情一线参加志愿者服务情况

 

 

 

姓名:胡俊尧

 

班级:17级美术学一班

 

政治面貌:预备党员

 

服务地点:山西省运城市绛县乔村宗华苑疫情检测点

 

 

 

 

姓名:宋帆

 

班级:17级美术学二班

 

政治面貌:预备党员

 

服务地点:甘肃省临夏州康乐县莲麓镇足古川村

 

 

 

姓名:黄伟

 

班级:17级绘画二班

 

政治面貌:入党积极分子

 

服务地点: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陇阳镇中庄村村口

 

 

 

 

姓名:唐洁

 

班级:18级美术学三班

 

政治面貌:入党积极分子

 

服务地点: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蒲池乡石塄岗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