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关于疫情期间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的通知
2020-03-03 17:02  

 

各位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式依然严峻。为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期间两清一精准要求和学院实际情况,经学院研究协商,现将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的要求通知如下:
   1
、学院党政班子、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把学生的生命和健康放在第一要位,要根据两清一精准人盯人要求,真正将网格化管理落到实处。

2、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一是对于未有外出的学生班级,各班主任明确通知本班学生,严禁学生外出打工或走亲访友,开学前要严格执行居家自行隔离14天的硬性规定,未经学校同意一律不准返校。在学校明确开学时间之后,按规定学生再分批次错峰返校,并进行防疫安全期隔离后方可入校学习。同时各班班主任继续摸排实时掌握学生动向,如有异动,按规定请第一时间通知学院辅导员或汇报分管领导(如有学生私自外出打工等情况要说明去向和健康情况,如有其他异动、异常情况也要及时记录汇报);二是对于有私自外出打工学生的相关班级,各班班主任应立即通知外出打工学生,尽快购买返家车票(购买车票后将车票照片发班主任),返家后进行自我居家隔离14天(每天向班主任汇报2次健康情况),如有不按学校相关文件规定的同学,学校将严肃进行处理。

3、各位辅导员要多关注学生健康打卡(学生健康打卡系统中个别学生忘记打卡的情况时有发生,请告知学生一定要打卡,以便及时准确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如发现学生定位与居家地址不符的情况,第一时间通知班主任问询相关原因,并及时汇报分管领导相关情况,学院将根据实际情况提出解决措施。

4、各位任课教师加强对网络授课的管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规章制度,授课时要求全体学生签到,班长负责填写授课信息表,准确掌握学生上课情况,对于缺课或请假的学生多关注,要问清原因,如有异常情况要及时通知班主任或汇报学院分管领导。

在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请各位任课老师、班主任、辅导员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各项纪律要求,一定要克服麻痹松懈的思想,众志成城,早日战胜疫情。
   
请将本通知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位学生。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022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