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视频会
2020-02-17 16:45  


 

 

     2020年2月16日上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视频会议,院领导、各系主任、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刘晓毅院长主持,教学副院长韩琦就开学前线上授课预案和各专业毕业论文与创作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各系近日马上召开视频会议,研究各门课程授课方式和授课内容,按照教务处要求使用“雨课堂”、“学银在线”等网路课堂资源,并于20日前各系主任收齐授课教师教学计划。做好开学各项教学准备工作。

     

    刘晓毅院长对近期学院的教学重点工作做了强调。各系主任和办公室人员要高度重视防疫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引导教师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如:素描、速写、临摹和视频等形式授课。做好教学监督,认真检查教师教学计划。班主任要携同授课教师建立班级授课群,保证按照时间节点正常授课。分管学生副院长田浩要求办公室人员按照学校通知上班并做好值班工作,安排办公室做好各项教学保障工作。刘明辉书记强调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大家务必严格遵守学校下发的各种通知与文件精神,学生未接到开学通知,绝不允许私自返校;在外教师,安排好返程时间并及时上报。鼓励各位老师鼓足干劲,做好本职工作,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