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首届联谊赛——凝心聚力,活力无限
2020-11-12 17:17  

         20201022日至1026日,我院举办了外国语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首届联谊赛。活动全程在全体工作人员的辛苦努力下总体进展顺利,随着联谊赛接近尾声,冠军也在一次次的淘汰赛下产生。

比赛是短暂而激烈的,在赛场上,球员挥舞出的身姿,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完美的视觉盛宴,让所有现场观众回味无穷。五天的时间过去,我们看到了你们的勇敢、坚强、团结、友爱。跌倒了,爬起来,接着打。五天下去,球员的身上因为比赛落下了伤痕。但是,观众们看到的是你们脸上挂着的笑容,是一种永不服输的笑容。看到了你们的自信,是一种昂首挺胸的自信!你们不怕跌倒,就怕自己一不小心丢掉了一分,让自己的这次比赛存有遗憾。

首先,要恭喜来自外语学院的哥斯拉队和耶斯莫拉队,恭喜你们经过不懈的努力拿到了此次比赛的冠军。红色的荣誉证书,是你们团结努力的象征;金灿灿的奖牌,是对你们能力的认可。闭幕式上,拿到荣誉证书的你们是多么开心,奖牌拿在手里,你们可以十分自信的给他们说:“因为我们有不敢服输的态度,所以我们努力,我们赢啦!”另外,输掉比赛的各位队员也不要灰心,在同学们眼里,你们有敢于承担,敢于挑战的勇气,有能抗重担的能力,你们也不差,也是强者!

    通过这次篮球赛,成功达到了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的目的,达到了竞技本领、展示形象的目的,达到了凝聚人心、团结协作的目地。希望各位同学以此次比赛为契机,适应新常态,展示新风尚,汇聚正能量,把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再创一流的竞技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践行到以后的日常生活中,为了自己的理想目标而去奋斗努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