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导师赴联合培养基地指导研究生实习工作
2023-04-17 10:07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在业务工作中坚持“抓执行,促落实”。进一步规范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充分发挥导师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作用,近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研究生导师分别赴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天水市一中、天水市三中、天水市五中深入调研指导学生实习工作

联合培养基地,校内、外导师共同对2021级研究生实践教学工作开展了听课、评课和研讨。培养基地领导和实践导师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实践工作方案,内导师也详细解了本届研究生在实践教学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对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实施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对每位研究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每个研究生都能珍惜难得的实践机会,寻找学位论文选题,虚心向校外导师和美术教师进行深度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最终圆满完成实践任务,为成为研究型教师打好基础。

              在天水市五中,师生正在评课。


   


                         在逸夫实验中学,实习生樊钊有正在给学生们上《标志设计》课。



             在天水市一中,实习生田璐正在给学生们上《山水画的临摹与创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