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振奎到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2023-04-04 15:24  

    4月3日,校党委书记刘振奎,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宣传部等负责人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调研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各系系主任参加了调研会。



学院院长刘晓毅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概况,详细汇报了学院近一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艺术硕士学位点申报、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工作,以及学院在高质量发展阶段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工作的规划。随后,党总支书记王军海就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群团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刘振奎书记对学院近年来党政工作及未来的发展思路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同时,就学院在改革发展过程中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持续夯实师资队伍建设、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刘书记强调,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要始终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和高质量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好办学地域优势,进一步加强对外学术交流,多考察、多借鉴、多启发、多向其它兄弟院校学习借鉴,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刘振奎书记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各实验室和专业技能拓展实训中心,参观了正在校艺术馆举办的设计专业教学汇报展,并对学生各类设计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