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企业宣讲暨教学案例实践项目启动活动
2023-03-20 10:39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实习+就业”一体化建设,实现应用型专业课程实践与行业项目案例的深度对接, 3月13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兰州新现代设计集团天水分院企业宣讲暨麦积区中心大道绿化项目启动仪式。兰州新现代设计集团天水分院董事长潘艳芳、设计部部长、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优秀校友姚建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田浩、韩琦、环境设计系骨干教师韩沫、刘瑞雪,以及2021级、2020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参加活动环境设计系主任李刚主持



首先,学院副院长韩琦、田浩代表学院欢迎兰州新现代设计集团天水分院一行来学院开展企业宣传和案例宣讲,并分别就学院持续加强校企合作、案例项目化教学、“实习+就业”一体化建设等方面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预祝本次教学案例实践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兰州新现代设计集团天水分院董事长潘艳芳女士做了城市街道绿化提升工程的主题宣讲,一方面向全体师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经营理念,另一方面,结合企业项目深入细致的讲解了现代城市园林景观设计中的审美特点,造型特征等,使在场师生耳目一新。

最后,兰州新现代设计集团天水分院设计部部长姚建强作为优秀毕业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就业创业经历,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四年时光,认真学习,转变就业观念,为今后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姚建强做了《麦积区中心大道绿化设计项目》的介绍,详细讲解了如何融入和开展具体的项目设计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使师生们受益匪浅。对学院人才培养,尤其是应用型专业将行业企业具体项目导入到教学课程实践中,对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的提升是一次有益的尝试和探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