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与天水蓓蕾高级中学、兰州新长风艺术学校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2022-06-29 20:23  

为进一步落实招生宣传工作,加强生源基地建设,提高学校在省内的招生宣传力度,62224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别在天水蓓蕾高级中学、兰州新长风艺术学校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田浩、绘画系系主任李浩、环境设计系系主任李刚代表天水师范学院与天水蓓蕾高级中学负责人、兰州新长风艺术学校负责人以及学校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授牌仪式,双方签订了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校、学院发展,办学方向、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探讨协同育人机制,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


座谈期间,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田浩为在场师生围绕天水师范学院概况、特色专业、师资队伍、招生政策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热烈欢迎优秀学子报考天水师范学院。

通过本次招生宣传活动,有效了推动了学校及学院优质生源地建设,同时也为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