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2-06-29 20:16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统筹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月24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田浩、环境设计系系主任李刚一行赴兰州市相关用人单位进行走访座谈,通过实地调研促进毕业生供需精准对接。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一行先后赴甘肃豪斯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壹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兰州海韵模型制作有限公司、兰州美育高美术培训学校、兰州新长风艺术学校、兰州纽立得艺术培训中心进行调研走访,通过与各单位深入交流,了解当前应用型人才需求。同时,各用人单位针对自身发展需要,提出用人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能够搭建“实习+就业”平台。美术与艺术学院负责人对各用人单位对学院的支持与认可表示感谢,表示本次走访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履行好高校的责任与担当,促进就业工作提质增效。同时希望学院能与各用人单位形成校企共育的新模式,并开展多元化、深层次的形式合作,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通过调研走访,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对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的真实需求,为学院精准落实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提供了新思路。下一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构建常态化、长效化的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机制,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