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2届美术学、绘画专业本科生优秀毕业作品展
2022-06-22 08:10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党的生日献礼,在2022届学生毕业之际,经过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全力克服疫情影响,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的2022届美术学、绘画专业本科生优秀毕业作品展于6月17日在线上展出。它既是对同学们四年学习成果的展示,也是对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的检验。

本次展览以“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以讲好陇原红色故事为主线,内容围绕甘肃红色革命的重要人物、历史遗迹,遴选了2022届美术学、绘画两个专业本科生中国画、油画优秀作品共计29幅。

近年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坚持“守正奋进抓落实”,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于教育教学各个环节,力求理论实践相结合,积极拓展“三全育人”途径,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同时,学院在内涵发展中注重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强调学生在艺术实践过程中的思考,重视运用实践教学的手段,提高学生的创作能力,致力于德厚艺精、博学求新的艺术人才的培养。

从作品中,我们欣喜地看到本届毕业生在艺术观念、创新思维等方面均与以往不同的探索和追求。呈现在我们面前的不仅是同学们四年学习的总结,更是同学们对社会、对人生的理解和认识,也是一次艺术与美的呼唤和心灵的升华。虽然他们的作品在一定程度尚显稚嫩,但是这些作品向我们展现着年轻一代的青春锐气与艺术才华,同时作品背后也凝聚着指导教师的心血和同学们的汗水。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同学们即将毕业,希望这是他们艺术征途的新起点。同时也希望本次展览为所有关心我院发展的师生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反思研讨的良好平台,并且诚挚期待广大师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对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人才培养提出宝贵意见,也衷心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艺术道路上走的更好更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