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2022-06-21 19:09  

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们:

大家好!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六月的校园开始弥漫离别的味道。在美丽的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我们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最值得珍藏的岁月。如今,我们满载着收获和理想,即将背上行囊,挥手告别。

转眼离别将近,相比伤感,我们更应该把握当下,砥砺前行。值此毕业离校之际,为积极配合学校《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安排意见》要求,保证所有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地离校,也为了给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我们真诚地向2022届全体毕业生发出以下倡议:

一、心系安全,平安离校

安全是毕业离校的底线,不要让离别的伤感冲淡我们的安全意识。交通、财产和人身安全要事事小心,招聘陷阱、网络诈骗、非法传销应处处防范。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出入公共场所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妥善保管自己的各类证件、证书及贵重物品,让我们的返家行程更加从容、顺利。

二、饮水思源,感恩离校

离校前,请向所有的老师道一声感谢,感谢他们的夙兴夜寐、谆谆教诲;请向所有的同学道一声感谢,感谢他们的鼓励帮助、形影相陪;请向我们的母校道一声感谢,感谢她春晖寸草、无微不至。从此,师院将成为我们毕生的母校,永远铭记于心的地方。让我们把收获和感动满满地存入心中,化作以后人生道路的无尽财富和不竭力量。

三、以身作则,文明离校

我们是学长、学姐,是学弟学妹们关注和学习的对象,应该为他们做出示范和表率。面临毕业,我们更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主动配合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不聚众、不聚餐、不滋事,以身作则,文明道别。离校前,请大家整理好自己的物品,再认真打扫一遍宿舍,珍藏最后一份清洁,为下一届同学的到来提供干净整洁的环境。

四、合理安排,有序离校

请大家认真地完成各项离校任务,给自己的学习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让我们共同遵守学校有关毕业生离校的通知要求,有条不紊地打包行李,张弛有度地履行离校手续,站好在校的最后一班岗,向老师、同学、学弟学妹们展示积极向上的毕业生形象。

同学们,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未来的我们无论身在何处,都将铭记“明德、新明、至善”校训,把“师院学子”的身份镌刻于心,尽好自己的一份职责,永远做一名积极乐观的师院人,永远做一名自强不息的师院人,努力成为母校的骄傲和荣光。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道路上鹏程万里、一帆风顺、未来可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