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1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座谈会
2022-05-20 15:22  

为落实《甘肃省第1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引导全院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重要论述,2022519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中,专职辅导员叶海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民族和宗教工作》(2022年)。副院长田浩向各位少数民族同学作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宣讲报告。

随后,各位少数民族学生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展开讨论。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各族学生在温馨的师院大家庭里共同学习、共同生活、共同成长,更加坚定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与行动自觉。作为少数民族学生,应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学好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自觉抵御非法宗教活动和宗教极端思想的侵蚀,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用实际行动构建民族团结、和谐友爱的校园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中,针对少数民族学生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副院长田浩进行了交流和解答。

最后,副院长田浩向同学们寄予殷切期望。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文化观、历史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惧困难、不懈奋斗,竭尽所能多做贡献,展现新时代少数民族青年学子良好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