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征兵宣传
2022-05-20 15:10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学院开展大学生入伍征集工作。我院应学校要求于20223月至5月召开了征兵入伍宣传系列活动。

预热阶段——线上观看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


阳春三月,正值2022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接近尾声,虽然全校师生因为疫情封宿管理,但下半年的征兵工作如约而来。随着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的发布,我院下半年的征兵宣传工作拉开帷幕。我院召集所有在校生以班级为单位观看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在观看宣传片后,引发学生热议。

                                             组织学生开展征兵主题班会


精讲阶段——组织开展线下主题班会、宣讲会

4月中旬,全校转封闭为闭环管理,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征兵主体班会,主要面对大四应届毕业生进行宣讲、宣传。本次宣传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促进了我班大学生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了出努力,积极参军,保家卫国。


冲刺阶段——抓“重点学生”进行答疑解惑

5月,应学校征兵班的要求,我院再次对学院有意愿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通过细致的解读和解说,对有意愿学生进行了政策、流程解说。通过向同学们讲述征兵的意义及相关优惠政策,充分调动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通过同学代表发言,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就要用我们的力量为祖国明天的发展和安全作出努力,积极参军,保家卫国。本次征兵宣传利用班会的形式,强化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


                                              召集有意愿学生进行答疑解惑


   醉里挑灯看剑,梦回吹角连营。这是幼安对号角声的怀恋;孰知不向边庭苦,纵死犹闻侠骨香。这是摩诘对羽林郎的赞赏。春末时节,

林草飞扬,万物蓬勃迅起,只待号角吹响。少年儿女整装待发,共赴热滚的铁血戎光。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我院征兵宣传工作人员进行了线下的征兵宣传活动。我院学子了解征兵相关政策后,更加想要携笔从戎,圆征兵梦想为青春添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