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共青团团员开展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2022-05-11 16:03  

   5月11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共青团团员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会议中,共青团团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全文,各位共青团员积极发言。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2019级美术学1班党员张晨晖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热情关怀青年、充分信任青年,推动青年发展事业实现全方位进步、取得历史性成就。回首百年,正是中国青年的觉醒,点燃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之光。展望未来,新时代中国青年迎来了实现抱负、施展才华的难得机遇,更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重任。”

2021级设计学1班团员、入党积极分子贾旋说:“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共青团积极参与中华民族有史以来最为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组建青年突击队、青年垦荒队、青年扫盲队,开展学雷锋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激发“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喊出“把青春献给祖国”的响亮口号,向科学进军,向困难进军,向荒原进军,展现出敢于拼搏、辛勤劳动的精神风貌。艰难困苦,千难万险,广大团员青年应该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哪里最困难、哪里就有团的旗帜,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团员青年的身影,为祖国建设贡献了青春、建立了重要功勋!”

2021级设计学3班团员李斌说:“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自己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青年一代要义不容辞,肩负起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努力学习在实践中增长才干


2021级设计学5班青年学生李银度说:“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100年的栉风沐雨,中国共青团矢志不渝跟党走,在党的领导下经历了无数的风风雨雨。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体现了我们党对共青团的高度信任和殷切期望。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要增强团员意识,弘扬与时俱进的学习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终将在青年一代的努力奋斗下实现!


据悉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各年级各班团支部以各种形式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相继开展了富有特色的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