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会>>工会工作>>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9-03-12 16:17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三月,属于女人的日子。春寒料峭,却阻挡不了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的脚步。忙碌辛劳中,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女教工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国际“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学院女教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38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工开展了别开生面的踏青写生与读书分享活动,让学院女教职工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温馨和具有意义的节日。学院领导、工会委员及17名女教工参加了此次系列活动。

 

在活动中,学院分工会结合美术专业特点,组织女教工赴藉河风情线进行踏青写生活动,用画笔描绘了天水的新面貌和新气象,同时还组织女教工每人携带一本读后令自己倍感放松愉悦的书进行品读,分享各自的经验和感受,同时,大家对阅读相关的话题进行了深入而走心的讨论。

 

通过踏青写生、读书分享交流等系列活动,一方面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另一方面增进了女教工的专业交流,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使学院女教工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