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会议
2019-12-23 16:18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育人环境,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1219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3号报告厅召开学风建设会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晓毅,副院长田浩,全体辅导员,班主任,2018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对在本学期艺术实践教学汇报展以及第五届速写大赛中获奖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奖励并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晓毅紧紧围绕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学院当前学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改进学风的具体要求。一是重注习惯养成,一二年级正处在精力旺盛,求知欲强烈的阶段,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养成要尽早抓起;二是激发学习兴趣,明确学习目标,同学们要各根据专业特色组建不同形式的学习和实践团队,为今后提升就业竞争力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树立分团委、学生会,班委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班级良好学习氛围,促进学风与教风之间的关系,教学相长;四是要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同学们进一步抓好上课出勤率,晚自习率,作业完成率,早操率,做到诚实诚信考试。

 

 

 

最后,副院长田浩就近期交通网络安全、创建五星级文明宿舍、复习考试、寒假学习计划等方面做了统一的要求和详细的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的,端正了学习态度,增强了学习动力,严肃了校纪校规,对学院建设良好的学风,服务学生成才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