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四届思辨杯辩论赛
2019-11-25 08:35  

 

  “慷慨陈词抒己论,唇枪舌战决弈时”,20191120日晚,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主办,天水师范学院穆熙辩论队指导和参与的第四届“思辨杯”辩论赛决赛在学校三号报告厅拉开帷幕。      

 

比赛中,双方辩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求人生价值,当代年轻人更应该去远方还是回家乡”这一辩题展开了精彩而又激烈的辩论。双方辩手慷慨激昂、各抒己见,辩手们思路清晰、逻辑缜密、语言风趣、妙语连珠,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观众们从中强烈地感受到了语言所特有的魅力和辩论带来的酣畅淋漓。

 

最终,穆熙辩论代表队凭借出色的表现和专业的水准赢得本届辩论赛冠军,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以微弱差距惜居亚军。

 

赛后,学院分团委书记曹夕蕾老师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勉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找准差距,虚心向穆熙辩论代表队学习,同时也充分肯定和赞扬了分团委学生会在活动组织、赛事安排中所付出的努力。

 

通过本次辩论赛的举办,有效地锻炼和提升了我院大一新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展现出了我院青年学生斗志昂扬、积极向上的风采,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参与观摩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收获颇丰,受益良多,并纷纷表示以此次辩论赛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的文化素质和综合能力,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之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