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 “增强安全意识,争创文明宿舍”动员大会
2019-11-05 10:03  

 

为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公寓学生思想引领,提高教育管理水平,深化文明宿舍建设,建设具有新时代特点的宿舍文化,不断促进公寓文化育人水平,增强我院学生的文明素养,营造富有学院特色的学习生活环境,114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了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要求,“增强安全意识,争创文明宿舍”为主题的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田浩主持,学院辅导员、学生会成员,各年级班团干部参加了动员大会,  

 

动员会中,副院长田浩了宣读了学校《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五星级”文明宿舍建设活动的安排意见》和《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五星级”文明宿舍建设活动实施方案》。他要求,一是全体学生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二是加强宿舍检查力度,实行周报制度,对摸排情况逐一进行落实整改;三是要在创建文明宿舍中凸显学院特点;四是树立典型,加强宣传。

 

赵文博老师公布了五星级宿舍评比制度与细则。

 

最后,副院长田浩希望各位同学能以创建“五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为契机,鼓励各年级同学同心协力,各班班委、党团学生干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彻底改变学院宿舍环境卫生现状,力争达到各宿舍干净、整洁的目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