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知史爱国,做时代先锋-----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参观邓宝珊将军纪念馆
2019-11-01 15:20  

 

南山古柏显苍翠,革命精神铸英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20191031日下午,在蒙蒙细雨中,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团员和学生代表来到邓宝珊将军纪念馆瞻仰参观。

 

通过详细了解馆藏的图表、文献和实物,同学们重点参观学习了著名爱国将领邓宝珊将军立志报国、百折不挠民族大义、举世敬仰勤政为民、造福桑梓文韬武略、儒将风范等事迹,对邓宝珊将军波澜壮阔的一生和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有了全新的认识。邓将军热爱祖国、探求真理、渴望和平、追求光明、勤政为民的红色精神催人奋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大学这段宝贵的时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立志成才,历练本领,报效祖国,争做美好祖国的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努力为明天而奋斗。

 

                     

   

   

 

      此次活动是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对红色爱国教育基地的走访、学习,激发广大学生青年奋发图强、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的爱国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