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9-08-27 11:25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826日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603教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副院长杨皓、专职辅导员曹夕蕾、赵文博、赵锦屏、张莉以及各年级班团干部60余人参加了会议,赵文博主持会议。

   培训会中,副院长杨皓就安全问题、民族宗教问题、意识形态工作、学团干部发挥表率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杨皓强调,一是安全责任问题大于一切,每位同学应当注意人身安全,政治安全,财产安全等问题,而生命安全是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政治安全是关系国家安全稳定保障,财产安全关系到每一位学生切身利益;二是在民族宗教信仰中应尊重各民族传统文化,但坚决抵制在校园内传教;三是各位团学干部重视意识形态,在各班信息网络管理中做到不造谣、不传谣、热爱祖国,传播正能量;四是各位团学干部是学生工作的直接参与者,也是学生工作的中坚力量,要使全体学生干部在平时的日常工作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紧密联系学院,及时把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要求传播到学生中去。   

最后杨皓对团学干部提出希望,他希望各位团学干部应树立服务意识,外塑形象,内强素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使学校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会激励了学院团学干部的工作热情、责任心与自豪感,也坚定了学生干部在喜迎建校60周年校庆之际,推动我校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的信心与决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