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第十六个少数民族团结宣传月主题学习暨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19-06-12 08:43  

 

2019529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101会议室开展第十六个少数民族团结宣传月主题学习暨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杨皓、专职辅导员倪明涛、赵文博以及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少数民族学生36人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大家紧紧围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主题,学习了甘肃省教育系统第十六个少数民族团结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随后学院老师与少数民族学生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各位少数民族同学结合自己学习生活,围绕民族共同发展进步的主题,畅谈了个人真实的想法并对对学院的教学、学生工作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杨皓作了总结发言,他向学院少数民族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少数民族同学能够珍惜党和国家给予民族学生的优惠政策,不管来自哪个民族,都能彼此和睦相处、团结互助、共同进步;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以认真、严谨、务实的态度勤奋学习,能够克服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增强自身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自我;三是少数民族同学能够树立目标,在充分展现自己民族文化的同时积极主动地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有用之材。

 

会议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