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迎评工作暨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2018-03-07 10:44  

 

201836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603教室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对即将迎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行动员。学院院长贾利珠,党总支书记刘明辉、副院长杨皓、分团委书记李力、专职辅导员赵文博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党员200多人参加了此次动员会。大会由杨皓主持。      

 

会上,学院院院长贾利珠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相关情况,对学生们在迎评阶段和专家组进校期间应做到的要求和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讲解。鼓励全体学生要以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面对评估,注意个人形象,言谈举止和教室、宿舍的卫生,时刻保持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展现高素质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并且要求学生干部要做出表率,全力以赴面对评估,将会议内容传递给每个同学,使学院全体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专家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

 

副院长杨皓强调了此次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团学干部严格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促进学院的组织纪律和学风转变,时刻注意文明礼仪的基本规范,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展现饱满的精神面貌,创建优良的学风。

 

最后刘明辉书记总结发言,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是深入学习审核评估应会知识,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迎接审核评估;三是明确责任、率先垂范,所有干部和党员在树立优良学风、培养文明修养等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