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4级绘画2班王勇同学被评为“全国高校十佳标兵升旗手”
2017-10-18 11:30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颁布实施,由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升旗手交流展示活动于928日在京举办。由天水师范学院团委选送的国旗护卫队队长、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王勇同学被评为全国高校十佳标兵升旗手,并受邀登上天安门观礼台参观了2017101日国庆节天安门升国旗仪式。同时我校在全国高校升旗手交流展示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王勇同学通过全国各高校升旗手之间激烈的海选竞争,脱颖而出,作为甘肃省唯一入选选手进入全国前30强,代表我校赴清华大学参加了青春旗帜——向祖国致敬第二届全国高校十佳升旗手比赛。比赛期间,王勇同学表现突出,分别从基础队列动作、升旗技术动作、国旗法规笔试、精神面貌、综合印象、观众评议等方面进行了展示,顺利通过了由团中央学校部、教育部思政司、全国学校升旗手总教官和媒体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团评审。

 

929日下午,第三届全国国旗文化论坛暨第二届全国高校十佳升旗手颁奖典礼在清华大学百年大礼堂隆重举行。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主持工作)李骥出席并讲话,为全国十佳标兵升旗手颁奖。

 

 

 

 

 

 

 

王勇,汉族,男,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19951025日出生于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于20149月考入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绘画专业,从20149月至今担任14级绘画2班及人物班班长,20155月任二级学院文体部部长,20159月任天水师范学院书画同盟协会会长,201610月任天水师范学院国旗护卫队第一届队长,201710月任国旗护卫队支部委员书记,在校期间曾荣获全国青年第三届摄影优秀作品奖、甘肃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二等奖、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天水师范学院优秀国旗手等大小十二项奖项,该同学能坚定理想信念,思想素质较高,积极进取,作风正派,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尽心尽力,是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获奖感言

 

首先,我很荣幸能在我校国旗护卫队成立不满一周年之际参加此次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十佳标兵升旗手”比赛,在与全国各高校30强对决中,能通过各项考核,取得十佳标兵优秀升旗手的成绩,我感到非常荣幸,如果没有学校的栽培、父母、老师、同学的鼓励和支持,就不会取得这样的成绩。从加入国旗护卫队之初的擎旗,让我懂得了压在肩膀上的不仅是那面国旗,更多的一份责任和担当,入队的誓言依然雄壮嘹亮:热爱祖国、心系国旗,以热血青春,谱国旗礼赞,用我生命热枕,捍卫国旗威严。我一定会将这句誓言内植于心,外化于形,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继续发扬“敢信任、敢承担_敢付出、敢奉献”的优良国护传统,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国旗护卫精神。

 

                                                             14级绘画2班  王勇

                                                              2017年10月1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