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7-09-26 16:45  

 

   925日,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第三届“迎新杯”篮球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16级工艺美术班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勇获冠军,16级美术学绘画班获得亚军,17级美术学绘画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决赛后,学院举行了颁奖典礼,副院长杨皓、辅导员赵文博、学生会主席缐海雷同学为分获冠军组、亚军组、季军组依次进行表彰奖励。杨院长亲切致辞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发扬“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同时也对为此次篮球赛付出辛勤工作的学生会同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为了活跃比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我院还特此邀请音乐舞蹈学院的同学们在比赛休息期间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在此次比赛中,各班代表队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场上激烈争夺,场下握手言欢,展现了本次篮球赛的迎新主题。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各级同学之间的友谊,又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