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分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师生收看2019年全国两会开幕式直播
2019-03-06 08:18  

 

   35日上午9点,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101会议室集中组织师生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实况直播中,师生们认真聆听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边观看现场直播一边热烈讨论。师生们对去年取得的成绩深受鼓舞,在听到涉减税降费、“ 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互联网+教育污染防治等今年的重点工作时,更是精神振奋。
 
大家一致认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为党和国家事业新发展绘制美好前景、树立奋斗目标,同时也对教育管理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握时代发展新要求,一定要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消化、贯彻、落实,用心用智用情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内涵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将进一步通过网页、微信等媒体形式进行宣传,组织师生利用课余时间观看新闻、召开主题班会,有效开展“两会”学习宣传交流活动,营造正能量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