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分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 “五星级文明宿舍” 创建动员大会
2018-11-16 14:1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公寓学生思想引领,提高教育管理水平,深化文明宿舍建设,建设具有新时代特点的宿舍文化,不断促进公寓文化育人水平,增强我院学生的文明素养,营造富有学院特色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校庆60周年,1116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603教室召开了“五星级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杨皓主持,辅导员倪明涛、赵文博、赵锦屏、张莉以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各年级班团干部参加了启动仪式,    

 

动员会中,副院长杨皓了宣读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五星级文明宿舍建设活动的安排意见》和《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五星级文明宿舍建设活动实施方案》。介绍了本次活动主题“以文化引领公寓文明,让创优成为宿舍常态”,并对创建活动做了详细的安排与说明。赵文博老师公布了五星级宿舍评比制度与细则。  

 

最后,副院长杨皓希望各位同学能以创建“五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为契机,鼓励各年级同学同心协力,各班班委、党团学生干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彻底改变我院宿舍环境卫生现状,力争达到各宿舍干净、整洁的目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