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会>>党务工作>>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5 15:17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突出学习主题,组织学生党支部于1114日开展了以“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做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曹夕蕾主持。

 

在活动中,学生党支部书记曹夕蕾原文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各位学生党员集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畅谈了学习体会。

 

学生党员赵亚楠谈到:我们生活在幸福安宁祥和的新中国,我们不曾见过战争和侵略的样子,更没有遭受祖先经历的苦难,但是这不代表我们可以忘记历史,忘记那些为了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是那些坚定顽强的中国共产党人,他们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为了新中国的建立付出的为大牺牲。他们用自己的生命换来革命的胜利。所以生活在新时代的大学生就要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社会主义接班人。

 

学生党员王松鹏谈到:我永远不会忘记牺牲的革命先烈,是他们造就了新中国,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些听党话跟党走的先进人物和榜样,是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为国家的富强和强大,奉献了青春甚至生命;我更忘不了我身边的老师,他们用满头的白发铺满我们梦想的道路,助力我们在梦想的道路上,阔步向前。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曹夕蕾做了总结发言。他说,在新的历史形势下,学习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了解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卓绝历史,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是时代赋予大学生的历史重任。开展“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做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主题党日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祖国的未来,学生党员要从那段不平凡的历史中汲取伟大的精神力量,珍惜与维护来之不易的和平。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推进中国革命的卓绝历程。青年学生尤其是党员同志要了解党的光辉历史,铭记历史,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父母,以过硬的本领回报社会,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