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会>>党务工作>>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10-31 16:05 刘 芸 

 

1029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在办公楼605会议室为单位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院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积极推动学校转型发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汪聚应从全面准确把握总书记教育思想的核心要义,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重要论述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中的重要意义,以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为指导加快学校转型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讲解。  

 

汪聚应指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的核心要义,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定不移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牢记“四个服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目前,学校正在朝着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迈进,学校转型发展需要全体师生继续转变观念,增强“四个意识”,破旧立新,建立新标准,新体制,新机制,改革机制体制,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从而推进学校的转型发展。  

 

会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汪校长把习近平教育思想与学校转型发展有机结合,为学校的转型发展提供了理论依据和基本路径,大家要立足岗位,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树牢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将习近平教育思想的学习贯彻落实到学校转型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党课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王军海主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